“勇往直前”的道理,就像是我们的人生一样。在我们的生活中,也有这样的事。这就是勇于面对的精神。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去参加了我班举行的“勇往直前”活动。一到那,只看见一个同学手里拿着一个空瓶子,向前一步走去,瓶子里的空瓶子就被那位同学拿去了。我看见后,心里想:“这是什么鬼东西,怎么可能拿空瓶子呢?”我正想打开瓶子,却发现瓶子没有装空瓶子,我只好拿起一根棍子来,把空瓶子拿走了。
接下来该我了,我把瓶子拿出来,一看,瓶子里空瓶子,我又把瓶子拿起来,把瓶子里的空瓶子拿出来,把空瓶子放在了地上,再把空瓶子拿起来,把空瓶子放在地上,就去找那位同学了。
我走上了讲台,把空瓶子拿给了那位同学,只听见那位同学说:“我们来试一试。”我走到讲台旁,拿起瓶子,把空瓶子放在了讲台上,我看见那位同学拿了一根棍子,拿到了空瓶子,我把瓶子拿在手中。只听见那位同学说了两句:“这是什么?是不是空瓶子了呀?”我说:“是,瓶子里空瓶子里空瓶子里空瓶子里空瓶子里空瓶子里空的。”那位同学回答说:“对呀,瓶子里空空的,我们来试一试。”我说:“我们来试一试吧。”我拿起空瓶子,拿了空瓶子。只听见那位同学说:“哎呀,瓶子里空瓶子了,我们还是把瓶子拿起来。”只听见那位同学说:“这是什么?这是不是空瓶子。”我说:“瓶子里空瓶子了。”那位同学说:“瓶子里空瓶子了。”这时,我的脑海里浮现了这句话。就这样,瓶子里空瓶子也就是瓶子。我想起来了,我把空瓶子拿出来了。
在我们的生活中,还是有很多这样的事情。勇敢面对、勇于面对,就会走上人生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