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独自走在大街上,突然,一阵狂风刮过,刮的人们全身颤抖,他们一个个都低着头,捂住脸,紧紧的闭上双眼,脸上露出恐惧,紧紧的闭上眼睛,不敢睁开。
“呼,呼……”一阵狂风吹过,树叶纷纷从树叶中掉下来,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,落在地上,像是为了给土地妈妈盖上床被,又像是为大地妈妈洗澡,一个个都是那样的可爱。
这时,一位阿姨从一个垃圾箱旁走过,她看到垃圾桶旁边是一堆一堆的垃圾,她走近一看,发现里面的东西都是垃圾,她走近一看,发现里面的东西都是白色的,这一堆垃圾里有许多的垃圾:香烟盒、垃圾袋,还有塑料袋,这些都是被人们扔在地上的,有时还是一个口袋。
阿姨走后,她把垃圾捡起来,放进垃圾桶里面,她走到垃圾箱前,把这些垃圾扔进了垃圾箱里,她走到离垃圾桶很近的地方,她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面,她走到离垃圾桶不远的地方,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面,她走到离垃圾桶很近的地方,捡起垃圾,丢进垃圾桶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