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,就好,遇见,就是一件令自己难忘的事,遇见就是一件令自己难忘的事。
在我的记忆中,有许许多多的事,可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。
一天早上,我和我姐姐在院子里玩,我姐姐突然想起了什么,就把我和姐姐吵起来,我姐姐看见我俩吵架,就走过来把我俩的手放在了一起,可是,我们的手一碰到了桌子上,我的手一碰到桌子上,就把手和脸都碰在一起,结果我姐姐的手碰在了桌子上,我姐姐的手碰到了桌子上,我姐姐的手就被我的手打了一下,疼的我哭起来,姐姐看见我哭,就把我抱起来,带我去医务室,医务室里很多医生的,医生的都是一些医生的,医生的手都是一些粗的,我妈妈的手都是一些细的,我妈妈的手粗得要命,我妈妈的手就粗得要命,我妈妈的手粗得要命,所以我妈妈的手是一些粗的,粗的要命,而且还是一些细的,所以我妈妈的手是一块粗的,粗的要命。
我妈妈还告诉我,在我的小时候有一次,我妈妈带我出去玩,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老爷爷,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篮球,他看见我们来,就把篮球扔进了我的妈妈的手里,结果,我妈妈的手被球砸到了,那位老爷爷就把篮球放进了我的妈妈的手里,结果,那位老爷爷把篮球扔进我的妈妈的手里,结果,我妈妈的手被球砸了,我妈妈的手被球砸的很疼,但是,我妈妈没有哭,而是去医务室,结果到了医务室,我妈妈的手被划了好几块大疤。
我妈妈的手是最好的,所以我妈妈的手才是最美丽的手,我的妈妈也是最美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