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、文化灿烂、博大精深的民族。
有着许多优秀的民族精神,比如:“自古英才多磨难,今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不胜枚举。”“为人子女应孝敬父母,爱人民,尊敬长辈,爱集体,爱祖国,爱集体”……等等等等等。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“孝”了。
“孝”就是要孝敬父母,不能让父母生气,要让父母高兴,让父母高兴。
“孝”就是要尊敬父母,孝敬父母。
父母是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人。父母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,他们给予我们生命,哺育我们成长,他们教我们认识了许多字,教我们做人的道理,他们的恩情是我们终身难忘的。
我爱我们的父母、我爱我们的祖国,我们的社会,我们的国家不断的繁荣昌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