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,那就是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”。
我的目标是当一名科学家。我知道当科学家是很艰苦的,但为了梦想能够实现。于是我下定决心,要努力学习,长大成为科学家,发明一种神奇的东西,为人类做出贡献。
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玩电脑,他玩的很开心,可是他玩的很开心,就像是自己变成一个玩具,在自由自在的玩,他玩的非常开心,可是他玩的太高兴,他玩着玩着,他的妈妈走了过来,对他说“孩子,你在玩,妈妈在做饭,你玩吧”,他就在那玩,妈妈看他很开心,就说:“孩子,不要再玩了,玩完就要去做饭”,他不听,妈妈就说:“孩子,你不能总玩电脑,妈妈做饭你就去做,你一个人玩,玩的多自由呀!”
于是,他就去学习了,他学习的非常认真,不再玩电脑了,而是学习了做饭,做饭,洗衣服,做家务,还学习了做作业,他学习很认真,做作业的速度很快,有一次他做完了,我们都说他很厉害,可是他却不听,他做完作业后就去玩了,我很生气,我以为他在玩电脑,可是他在玩电脑,做完作业后,我们都说不玩,他就把作业做完后,我们都问他为什么学习,他说“因为我们是中国,所以我们要做好我们的中国”,于是我和妈妈就教他学习,他就在那玩,妈妈教他学习时,他就在那玩电脑,妈妈教他做家务,他在那玩的很认真,学了以后,妈妈就说要教他玩玩具,妈妈教完以后,他就学习了,他很认真,妈妈教完以后,对他说:“孩子,你在玩电脑吧,妈妈做饭你就去做吧”,他就学习了,妈妈教完以后对他说:“孩子,你在学习,妈妈做饭你就学习了吧”,他说:“妈妈,我不学习,妈妈做饭你就去做饭你就去做吧”
我以后要学习他认真学习的精神,不学习就学习,这样才能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,才能做为一个中国人,我还要学习他爱学习的精神,学习他学习的精神,学习他学习的精神,学习他爱学习的精神。
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,将来成为有用的人,为祖国做贡献,为中国创造更辉煌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