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扬中华精神作文(满分范文):2
弘扬中华精神,就要坚持不懈,持之以恒,坚持不懈。
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史,从秦始皇的“秦始皇”到汉文帝的“汉高祖”,从唐宋的“贞观之治”到明清的“清康熙”。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中没有一帆风顺,也没有一路平坦。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持之以恒,就不会有今天的“东方之明珠”——明珠塔,就不会有今天的“东方明珠”——明珠。
“中华儿女五千年的光辉历程,造就了一代代优秀的中华儿女。”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坚持和赞美。
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,源远流长。有着xx年光荣历史。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。在历史上,有许多古老文化遗迹,如:《易经》《论语》《春秋》《孟子》《论语》《古文观》等。中国有许多著名的历史遗产。有长江、黄河、北京、上海、上海、青岛等等。
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源远流长。在我小的时侯,妈妈就给我讲中华民族优秀的故事。有《孔融让梨》《孔融让梨》、《春秋》、《论语》等。在我幼儿园的xx年级的时候,就看见妈妈教我学习孔融让梨。我看见妈妈把梨子放在手心,然后把它放在手心里,再把它一直往下摁,然后把它捏住,再把它往手心里一摁,最后把它往下按。一个、二个、三个……十多个、十多个、十多个……,一个比一个好看,我就学会了。我就问妈妈:“为什么要把梨放在手心里呢?”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我们要传承下去。”我就按照妈妈教给我的方法把它给学好了。
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。让我们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不断走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