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记叙文(高分作文):3
爸爸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。爸爸对我的爱是无私的。
有一次,我发高烧,爸爸急得像发了疯似得跑进房间,给我喝水。爸爸一会儿拿体温计测测我的体温,一会儿拿体温单给我量体温,然后拿着体温计给我测,一会儿又拿起体温表给我测,不到半点儿体温计,爸爸就又拿起体温计量我体温。爸爸一会儿拿体温计给我测量体温,一会儿拿体温单给我测量。就在这时,妈妈来检查我的体温,发现体温计上显示的体温是39.3度。妈妈急了,连忙叫来了爸爸,爸爸赶紧带我去医院。到了医院,爸爸就开始挂号。爸爸一边挂号,一边看病,一会儿找一家宾馆,一会儿找一家宾馆。一会儿又找一家宾馆,一会儿又找一家宾馆,可是爸爸的病情就是不见好转。最后,爸爸终于把我抱上了一辆出租车,带我回家了。
爸爸为了我不顾一切地把我送回家,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疲倦,我感到很幸福!
爸爸,您对我的爱,是那么无私、那么无微不至,您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的爱呢?我只知道,您要让我过一个幸福的生活。
爸爸,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。
有一次,我发高烧,爸爸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抱起我就往医院跑。在路上,爸爸一边跑,一边不停地问我哪里不舒服,一会儿又跑来跑去,一会儿又给我拿药,一会又把我背起来,送往医院。一路上,爸爸不停地问我,好一点没,要不要喝水,好不好。好点没?好一点。终于到医院了,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爸爸就在我身边一动不动地照顾我。到了晚上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,可是爸爸却累得满头大汗了。
爸爸,您对我的爱是那么的无私,那么的伟大。我只知道,您给我一滴水,我就可以给您一片海洋。我只知道:您对我的爱,是无私的。
我爱你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