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”这是一首我已背下很多遍都能背得滚瓜烂熟的歌谣,但却一直都没有唱起,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失望,我想让自己成为妈妈心中的“英雄”,我不想让妈妈失望,我要让妈妈为我骄傲,我要让妈妈成功!
我想我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父亲,因为我不想让妈妈为我而失望。爸爸在外打拼,我只能在奶奶身边。妈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,但是在我看来,妈妈是一名伟大的父亲。奶奶是个老教师,但是她却很疼我,每天给我做好吃的,还要教会我写字;爸爸是个工程师,经常给工人们修路;我是个小学生,但是我不想让爸爸妈妈为了我而失望,我也要成为爸爸心中的英雄,我要成为爸爸妈妈心中的“英雄”。
我想我也想成为一名英雄,因为我不想让爸爸妈妈为自己而失望,我要成为一名英雄。因为我不想让爸爸妈妈为我而失望,我要让他们为我骄傲,我要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!
爸爸妈妈都在为我付出,我要做爸爸妈妈心中最骄傲的孩子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害他们!
“你的孩子真的很棒!”我会骄傲的对爸爸妈妈说。我还要做一名英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