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作文(高三精选作文)
父爱是什么?是山上的清泉,是沙漠里的绿洲,是冬天里的温暖。父爱如山,深沉沉却又无微不至的呵护,让我们能够健康成长。
小时侯,妈妈经常给我讲关于山的故事。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冬天,我和爸爸在公园里溜冰,正好碰到了爸爸的一辆小摩托车。那辆摩托车是黑白相间的,上面有很多图案。车子是用一块块木板搭成的,上面写着:“我的儿子”我的爸爸看见我们玩的那么痛快,想也没想,骑着摩托车把我们推了过去。我看了看爸爸的脸,感觉爸爸的脸上布满了皱纹,身体也不太好。我看了看我的爸爸,我的爸爸的头已经快要掉光了,我心里不禁有些难受。我和爸爸紧挨着摩托车,摩托车在马路上飞快的行驶着,我看了看爸爸,爸爸的脸上挂着的是一个难受的表情。
爸爸一下车,我就看到了爸爸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,爸爸把摩托车停在了一棵树上,我和爸爸下车后,爸爸把摩托车的一根根头发给剪了下来。这时我感到爸爸很痛苦。爸爸的脸上挂满了焦急。我心里有些难受。爸爸一下车就对我说:“儿子,你要不要爸爸扶着你去医务室?”我点了点头。我看到了爸爸眼里的泪水,我看到了他对我们儿子深深的爱。我们下车之后,爸爸把摩托车开了出去,对我说:“走,快点,快点……快点走到那里!”我听到了那一声声的呼喊,我感觉到了我的爸爸是多么的伟大。我一下车,看见爸爸的脸上挂着一个感动的眼神,一句句的问候。
到了医务室,医生给我打了针,我的父亲就把我抱着去打针。我的父亲在打针之前对我的父亲很严格,不准我碰一个针都不许碰一下。我听到了一句句的问候,看到了父亲那双粗糙的手,看到了那双为儿子而付出的手。看到父亲那双粗糙的手,我的父亲是多么的美啊!我的父亲为了我们这个家操碎了心,他为了我们能够过上好日子,他付出了很多,很多很多。我一定要努力学习,不让爸爸为我操心,长大后做个有出息的人。
回到家后,我的父亲看了看我,我的父亲的眼圈红红的。我的父亲就在一旁看着我父亲的脸,眼神有着很多的爱,看起来是那么的平常!
父爱如山。父亲是我的山,我是一棵树,父亲是一个山!父爱如山,让我在父亲的关怀下快乐的成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