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作文(高三满分作文):2
父爱,是一座桥,父爱是一把伞,在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为我们撑起了正确的道路;父爱,也是一把伞,当我们被风雨淋湿时,为我们遮挡着刺痛的太阳,为我们遮挡着暴风雨。
我的父亲,个子不算高,但身体很硬朗,他的头发也乌黑发亮,他的眉毛像弯弯的月牙,眉毛像弯弯的月牙,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。
有一次,我生病了,在床上不想起床,可是,爸爸在外地工作,不可能回来看我,他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,他的眼眶里充满着泪光,我看见爸爸一脸焦急地样子,我的眼睛湿润了,爸爸走到我的床前,用手摸了摸,我知道爸爸的手是冰凉的,就对爸爸说:“爸爸,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啊?”爸爸笑着对我说:“这是爸爸为你准备的。”于是,我便不再难受了,爸爸的手轻轻地摸了摸,我感觉到了,爸爸是爱我的,我感动得眼泪都流了出来,可是,爸爸一点也不在意,我的手也不冷了,爸爸就像一个小太阳,照耀着我,我感觉到了温暖。爸爸的手,是世界上最温暖的。
还有一次,我考试没考好,爸爸的眼神像大海一样,我知道爸爸不会怪我,只是我没有好好的复习,爸爸的脸色也很沉,我知道,爸爸一定在担心我的学习。
爸爸,我爱你!
父爱,不但仅仅是一句话,它是无声无息的,也是我们心中最真挚的爱,是父亲对我们的爱。
父爱,一个平凡的字眼,但父爱是伟大的,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。
爸爸,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