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乡的味道作文(xx年级优秀范文):2
“故乡的味道”这一词在我眼里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,因为它是我的一种亲切而又温馨的感觉。
“故乡的味道”这是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词啊!我家门前的小溪里,总能看到许多鱼儿,它们在欢快的游来游去。每一次,我都会蹲下,去细细的品味那香甜的小溪带给我的感觉,它带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美丽。我喜欢在小溪的旁边,静静地观赏着,这是多么舒适的感觉,那样的温馨。这就是我的故乡。
“故乡的味道”这也是我对故乡的回忆。每当我回老家的时候,老家门前的小溪总能给我无限的安全感,每当我走到溪边时,我都会看到水面上有许多小鱼,他们在水里嬉戏着,嬉戏着。我的心也会跟着他们的欢快而欢快的跳着。我家门前的小路也会给我许多欢乐。
“故乡的味道”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难忘的词啊!在我家门前的小路上,总能看见一些孩子在玩耍。他们时而奔跑,时而玩弄自己的脚丫,时而嬉戏。他们时而在水中欢蹦乱跳,时而在水中欢叫。我不禁想起,我的家乡。我的故乡,是多么的美啊!在这里,我的故乡,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是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家园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我的家乡,一个让我魂牵魄绕的地方。
故乡的味道,是我最喜欢而又最熟悉的味道。